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表彰使用雨课堂专业版的授课教师的通知
2019-07-23 09:37 唐镍诗  电化教学中心

各教学单位:

根据《贵州医科大学关于使用“雨课堂”智慧教学平台开展教学的通知》(教字[2019]21号)的相关精神,学校组织专家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使用雨课堂开展教学的情况进行了检查。经电化教学中心审核、教务处审核、专家评审,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目前已有297名教师在雨课堂智慧教学平台中进行了身份绑定。

(二)本学期目前有9023位师生在授课过程中使用了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

(三)为进一步推进鼓励“雨课堂”的教学应用,经对雨课堂专业版后台导出数据进行评审后,评选出38名在使用雨课堂授课过程表现优异的教师。根据文件精神,将对此38名教师予以适当提高本学期课酬标准,以资鼓励。其中6名使用情况优秀的教师本学期课酬提高10%,12名使用情况良好的教师本学期课酬提高8%,其余20名教师本学期课酬提高5%。(详见附件1,其中所有使用雨课堂授课的教师的数据,均以雨课堂专业版后台导出数据为准,未使用雨课堂专业版授课的教师不纳入考核范围

(四)本学期存在部分已绑定老师使用了雨课堂进行授课,但未使用雨课堂专业版,此次表彰未纳入到考核范围中,同时下学期依然会对使用雨课堂专业版授课的教师进行表彰,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并登记下学期使用雨课堂专业版授课的信息(详见附件2),以便统计下学期使用雨课堂专业版授课的教师及课时等信息。

请各教学单位积极推进雨课堂智慧教学平台在理论课程授课中的应用,并加强在使用雨课堂授课过程中的管理,深化基于雨课堂的教学研究,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助推“金课”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表彰雨课堂授课教师名单
附件2:教字〔2019〕60号 关于征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使用雨课堂授课的教师的通知

教务处  电化教学中心

2019年7月22日

附件【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表彰雨课堂授课教师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教字〔2019〕60号 关于征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使用雨课堂授课的教师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