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雨课堂智慧教学设计 助力临床教学创新
——关于贵州医科大学信息化教学技术教师工作坊第六期专题培训的通知
2019-03-20 11:04 唐镍诗  电化教学中心

各学院及附属医院教学单位:

根据贵州医科大学信息化教学技术教师工作坊第六期专题培训活动安排,本次培训将于3月26日在北京路校区临床技能中心召开,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包含“雨课堂的功能介绍及演示”、雨课堂示范课“雨课堂在细胞生物学理论教学中的应用及示范”、“雨课堂在临床查房及病例讨论中的应用”、“信息化教学手段的混合式教学设计与演练”等。

二、指导老师

李亚丽、唐镍诗、修江帆、徐林、张其柱、张贵、黄丽、于炎

三、讲座时间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14:00-17:00

四、讲座地点

北京路校区临床技能中心207室

五、准备工作

  • 授课PPT,5-10页最熟悉的一个知识点。

  • 授课讲稿,讲稿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

  • 自带电脑,建议电脑处理器第六代I5双核及以上,内存不少于8G,硬盘空间剩余50G以上,显卡显存1G及以上,带蓝牙或无线网卡。

  • 现场指导安装Office 2013/2016版本,雨课堂软件(建议提前安装Office软件及雨课堂软件)。

六、课程安排

13:30签到

13:50-14:10开班仪式

【理论】14:10-14:40 雨课堂功能介绍及演示

【理论】14:40-15:10 雨课堂在细胞生物学理论教学中的应用及示范

【理论】15:10-15:40 雨课堂在临床查房及病例讨论中的应用

【实战】15:40-17:00 分组实操演练雨课堂及深度应用

七、报名方式

参加本期培训的教师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请各位教师于3月24日24:00之前填报信息,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接受报名。(ps:每个手机仅能填写一次信息,请核对信息后再填写)

 

联系方式:唐镍诗 18286040152 307519409@qq.com

          黄  丽 0851-88416112

教务处 教师工作处 电化教学中心

2019年3月18日

附件【教字〔2019〕22号 关于贵州医科大学信息化教学技术教师工作坊第六期专题培训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