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2018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2018-11-08 16:45 唐镍诗  电化教学中心

各学院及教学单位:

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举办4届,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素养和现代教育技术的运用,加快推进我校在线教育教学资源的建设数量及质量。我校决定组织教师参加此次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说明

2018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已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高校医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举办。本次微课大赛的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2018年12月1日至31日,进行评选及表彰。

二、参赛对象

承担学校医学类课程的教师。

三、组织形式

(一)参赛教师填写《预报名表》,到电化教学中心作参赛预报名。

(二)提交预报名表参赛教师可预约电化教学中心录播室进行课程录制工作,贵州医科大学信息化教学技术教师工作坊教师提供作品制作的技术指导和支持。

(三)凡参加工作坊培训教师和由工作坊教师指导完成作品由课程教师和工作坊指导教师共同署名参赛;课程教师独立完成作品可独立署名参赛。

(四)电化教学中心统一组织提交参赛作品至主办方。

四、参赛相关要求

赛事发布参赛课程推荐目录(附件二), 参赛教师可根据推荐课程目录, 围绕一门课程的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充分合理运用各种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及设备,录制成时长在 5-15 min 的微课视频,并配套提供教学设计方案、多媒体教学课件等辅助材料。(大赛网址http://gzwk.enetedu.com/yx/bisai.htm。)

五、时间安排和要求

需预约电化教学中心多媒体录播室的教师请于11月15日前将《预报名表》纸质版提交至电化教学中心,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自行制作作品参赛的教师可于11月25日前提交报名表和参赛作品,由电化教学中心与赛事主办方联络报名相关事宜。

联系方式

地址:广德楼6楼电化教学中心

电话:唐镍诗老师18286040152

      李亚丽老师18275376420

Email:307519409@qq.com

附件:1.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2.附件一:2018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方案

      3.附件二:2018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课程推荐目录

      4.附件三:2018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教学设计方案

      5.参赛预报名表

教务处 电化教学中心

2018年11月8日

附件【1.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jpg已下载
附件【2.附件一:2018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方案.doc已下载
附件【3.附件二:2018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课程推荐目录.doc已下载
附件【4.附件三:2018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教学设计方案.doc已下载
附件【5.参赛预报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