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关于申报2018年校级网络课程建设的通知
2018-07-08 10:23 唐镍诗  电化教学中心

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教学手段的信息化、数字化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推进我校教育信息化进程,结合当前国内外高校信息化发展状况和我校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实际情况,我校决定继续开展网络课程建设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及要求

(一)申请立项的课程需是按学校教学计划在申报年度内开设的课程,必须在网络教学平台上开展教学活动。(网址为:http://theol.gmc.edu.cn/meol/index.do,手机APP端“优慕课”,用户名为教师工号,初始密码123456)

(二)网络课程的建设期为1年。批准立项建设的课程须确保如期完成,对于检查不合格或无故未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的课程,学校将停止其经费使用,并取消该门课程的立项计划,2017年立项建设40门课程将于2018年9月验收。

(三)每位主讲教师每年度申请立项的课程为1门,须对所授课的班级学生开放。

二、项目管理

(一)申请与立项:符合立项条件的网络课程,其主讲教师须填写立项申请书,经学院推荐、学校批准后予以立项,对于立项建设项目纳入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管理。

(二)课程建设:获得立项的网络课程,其主讲教师须认真开展课程建设,参加学校组织的培训,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开展辅助教学活动,学校将定期对课程建设工作进度和应用情况进行检查。

(三)项目经费与验收:每门“校级网络课程”建设经费为5000元,立项后先拨付启动经费3000元,建设期结束后,学校将按照《贵州医科大学网络教学平台课程验收标准》统一对所有网络教学平台上的课程进行项目验收,验收通过的网络课程,学校将全额拨付其项目经费。

(四)申请立项的教师请于2018年7月11日前将立项申请书交各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2018年7月13日前汇总后报电化教学中心(申报书见附件,纸质版交至电化教学中心,电子版发送至donnytang@qq.com)。

附件:1.贵州医科大学校级网络课程建设立项申请书

      2.贵州医科大学校级网络课程申报汇总表(学院填)

      3.贵州医科大学网络教学平台课程验收标准

联系人:唐镍诗电话:18286040152

邮箱:donnytang@qq.com

电化教学中心教 务 处

2018年7月6日

附件【教字〔2018〕36号 关于申报2018年校级网络课程建设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贵州医科大学校级网络课程建设立项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贵州医科大学校级网络课程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贵州医科大学网络教学平台课程验收标准.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