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关于推荐使用高等教育出版社产品检索系统的通知
2017-12-27 12:13   电化教学中心

 

全校各学院及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的质量和效率,为教材选用提供更多参考信息,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面向我校教师免费开放“高等教育出版社产品信息检索系统”。因我校目前有相当部分教材使用高教社版本(如马工程等教材),为方便教师了解和下载相关教材等教学资源信息,特将该系统作为网络资源链接在我校校园网电化教学中心主页上。

该系统主要功能如下:

一、该系统是一款专门为高校教师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最新产品信息检索及内容服务的网络版操作系统。其通过虚拟嵌入校园网的方式,将高教社最新、最全的产品信息及时、准确、便捷地传达给高校教师,并为其提供海量的相关教学资源。

二、辅助教师的教材选用参考及课件下载等,该系统支持数万种产品相关信息的检索,提供电子教案、教学设计、教学课件、教学案例、例题习题、例题素材、网络慕课课程等资源,教师可在系统上免费申请样书和下载课件。

三、系统使用方法:

通过校园网电化教学中心主页点击友情链接进入高等教育出版社产品信息检索系统(http://xuanshu.hep.com.cn),进行免费注册、实名认证后即可使用。

                                                                                教务处                                                        

                                                                             2017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