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关于贵州医科大学信息化教学技术教师工作坊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7-12-08 10:22 唐镍诗  电化教学中心

各学院及教学单位:

我校信息化教学技术教师工作坊第二期活动以系列专题讲座的方式进行。为了帮助老师了解并掌握如何运用信息化平台和信息化教学工具进行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我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素养和现代教育教学技术运用技能,促进信息化教学改革的实践,特邀请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及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项目负责人李靖老师来我工作坊开展关于信息化教学工具的使用和课堂教学实践的专题讲座。

讲座时间:2017年12月13日14:30-16:00;

地点:南校区电化教学中心(广德楼六楼)多功能录播室。

本次讲座面向我校全体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承担微课和网络课程建设、混合式教学试点相关项目的教师。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电化教学中心

2017年12月8日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