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关于举办首届“微课教学实践”培训的通知
2017-03-16 10:07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素养和现代教学技能,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帮助教师了解运用“微课”教学模式,促进中青年骨干教师成长,教师工作处与电化教学中心将举办首届“微课教学实践”培训班,现就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优秀青年骨干教师70名左右。由于培训场地有限,其他对微课感兴趣的教师欢迎参加道德讲堂的讲座。

二、培训方式

采取讲座、案例、观摩、经验分享、微课开发实践等形式,介绍微课教学的基本环节、设计思路以及录制微课视频的要领和原则,并开展现场指导与交流等活动。

三、培训时间及内容

四、报名方法

由各二级学院按教研室为单位择优推荐1名青年骨干教师参训,并将《推荐人选一览表》在2017年3月31日前提交至教师工作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2721853724@qq.com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