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概况>>规章制度>>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电化教学中心工作职责
2016-11-07 10:37   电化教学中心

电化教学中心工作职责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培养,在党的全面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数字教育教学技术在全校的应用,促进教育技术发展与教育教学资源建设深度融合,搭建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统一平台,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 制定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与数字化教育教学资源建设的目标、措施及手段。

(2) 组织开展师生数字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

(3) 承担有关教育教学类信息系统、资源应用监管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工作。

(4) 开展教育教学资源征集、汇聚、开发和整合工作,面向学校开展数字教育教学资源服务

(5) 开发多种媒体教学资源,开展多种媒体教学资源的研究、交流和服务工作。

(6) 开展各种教育技术与资源设计等相关培训和咨询服务。

(7) 教学单位电教装备等相关业务学校教育技术与资源研究和建设进行指导。

(8)  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任务。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