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教学>>现代教育技术知识培训>>后期制作>>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设计中的色彩搭配
2014-12-10 14:43  

【后期制作】

一、同色搭配

1. 同色搭配是最为稳妥、最为保守的方法。这种方法可以构成一个简朴、自然的背景,安定情绪,有舒适的感觉。再加上其它色调的摆设,使整个色彩布局既沉稳安静,又活泼而灵性。

2. 类似色搭配

如果居室里运用强色或深色,采用类似色搭配是比较安全的方法,较易取得和谐理想的效果。类似色搭配产生的明快生动的层次效果,体现了空间的深度和变化。

【详见】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k4NjUzMQ==&mid=200057150&idx=1&sn=2d9624c0d1fae25ee9578312bc9c96a4#rd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