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教学>>现代教育技术知识培训>>后期制作>>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专题片音乐运用
2014-12-10 14:40  
【后期制作】

配乐的作用

音乐,是一种长于抒情、具有丰富艺术表现力的信息符码。它在电视节目中的运用既要发挥其本身的特长,又要竭尽所能与画面相互配合以符合并突出专题片的主题。

专题片的内容主要是以展开和叙述为主,很难有戏剧冲突,所以音乐在专题片中受画面制约,主要起着渲染气氛、刻画形象、描绘景物和激发联想的作用。

【详见】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k4NjUzMQ==&mid=200059052&idx=2&sn=5052e796cf3b3a0fbbc35cb1df10d7a0#rd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