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教学>>现代教育技术知识培训>>后期制作>>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越轴??摄像和编辑的大忌
2014-12-10 14:32  

【后期制作】
镜头组接或者拍摄时如何避免越轴呢?
一、对于同一主体的镜头转换,在剪接点上,主体或视点(机位)的运动或变化,其角度一般要在相同方向范围内变化,若有相异或相反方向的变化,应呈现在画面中,使前后画面以相同方向顺畅组接,从而保证主体运动方向或视线方向的统一。对于不同主体的镜头转换,根据主体间的不同关系,前后画面有时采用相异方向,有时采用相反方向或相同方向。
【详见】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k4NjUzMQ==&mid=200392170&idx=1&sn=a3f4d8f97b8bd08feb2b564da053f2f7#rd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