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教学>>现代教育技术知识培训>>摄影摄像>>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宣传片制作拍摄的角度大致分为几种?
2014-12-10 14:24  
【摄影摄像】 在大多数情况下,拍摄录影带要以平摄为主。但是一部宣传片制作中全篇一律地使用平摄,就会使观看的人感到平淡乏味。偶尔变换一下拍摄的角度,就会使影片增色不少。
宣传片制作拍摄角度大致分为三种:平摄(水平方向拍摄)、仰摄(由下往上拍摄)、俯摄(由上往下拍摄)。
1、平方向拍摄
  大多数画面应该在摄像机保持水平方向时拍摄,这样比较符合人们的视觉习惯,画面效果显得比较平和稳定。
【详见】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k4NjUzMQ==&mid=200235936&idx=1&sn=1664c822db61428656936b81fcaa57a6#rd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