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教学>>现代教育技术知识培训>>摄影摄像>>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电视摄像技巧“五字诀”
2014-12-10 14:21  
【摄影摄像】

      从实用的角度出发,删繁就简,去粗求精,以“五字诀”的形式,对电视摄像技巧进行了全景式的扫描。

      关键词:电视 摄像 技巧 五字诀
电视摄像,贵在技巧;技巧掌握,贵在求精。在长期的实践探索和理论积淀中, 已经形成了一些约定俗成的关于电视摄像技巧的“五字诀”。比如,说到运动摄像,就会想到“推拉摇移跟”;说到拍摄要领,就会想到“平稳准匀清”等等。对这些“五字诀”进行及时总结有助于加快电视摄像技艺的发展。
【详见】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k4NjUzMQ==&mid=200431265&idx=1&sn=4da29fd2202a1932201a0f0dfa535fbe#rd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