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教学>>现代教育技术知识培训>>摄影摄像>>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十二条最经典 摄影技巧
2014-12-10 14:16  
【摄影摄像】摄影是一门技术,同样也是经验的积累。下面是无数摄影师的经验汇聚而成的十二条最经典、最实用的摄影技巧,将其熟记于心,将帮助你应对很多难以掌控的拍摄场景,推荐收藏。
    1.阳光十六法则 (Sunny 16 Rule)
“阳光十六法则”是在没有测光表时,正确估算日光下曝光数值的方法,所以这条法则只有在阳光充足的情况下适合使用。将光圈设为F/16,快门与ISO同步,或者略快。如,ISO设为100时,快门应该设为1/100秒(1/125秒)。所以,根据这个法则,在海滩上摄影时,应该使用F/22光圈,在多云时应使用F/11光圈。
【详见】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DIyNzg3Mg==&mid=200618899&idx=1&sn=6b550b0e264a1bfa32f6650bdfa3d1f4#rd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