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教学>>现代教育技术知识培训>>摄影摄像>>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单反基础知识、摄影禁忌、技巧综合知识
2014-12-10 14:13  

【摄影摄像】我们的宗旨:不求最全,但求实用!

   摄影人的基本道德——永远别做一个让人讨厌的摄影人

1、慎用闪光灯——永远不要在会议、舞台或者音乐会等这一类场合上使用闪光灯,原因是,你的闪光灯会影响到别人,你想拍照的时候,会影响台上人发挥,另外其他观众也在看。其次,机顶闪光灯肯定不够用,因为有“闪光指数”这种东西!另外也破坏自己图片的光影。对应办法,大光圈、提高ISO!
【详见】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DIyNzg3Mg==&mid=200648355&idx=1&sn=b4854f8c89c150dc8e2ea172ba4ac6c6#rd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