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省卫健委专家组对我院2020年度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进行考核
2021-01-28 11:50  

 97EFD

为进一步加强全科医生队伍建设,提高全科医生转岗培训质量,2021年1月27日,贵州省卫健委专家组一行对我院2020年度全科医生转岗培训进行考核。院领导张传跃、白宁艳、蒋显成以及科教科、全科医学科、教研室负责人、秘书参加会议。

白宁艳院长首先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州人民医院的发展建设、教学设施、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蒋显成副院长从培训安排、师资培养、纪律管理、督导检查、轮转管理、理论学习、档案管理、经费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91EF4

专家组采取现场查阅教学及管理资料,组织指导、带教老师师资座谈及问卷调查,并对在院培训的2020年度基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4名学员,州内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全科医生转岗培训12名学员,进行了结业考核。

E198

C9AC

12C61

结业考核现场

12B9C

省卫健委专家组左临轩反馈考核结果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医院高度重视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医院根据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新大纲开展工作、完善相关制度等工作亮点提出了表扬。同时对医院全科医师培训工作的开展、带教教师及学员的管理、培训考核效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医院再接再厉,为基层医疗机构培养更多实用型人才。

院党委书记张传跃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州人民医院诚恳接受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将以考核结果为导向,在转岗培训中,强化对带教老师、学员的理论和技能考核,做到人人过关。同时医院将强化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政策措施,分解目标任务,责任明确到人,统筹资源,加大投入,加强医院培训基地和师资队伍建设,健全培训体系,严格培训质量控制,进一步推动医院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