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电化教学中心教师受邀到医学检验学院开展教学培训
2020-11-25 15:07 李亚丽  电化教学中心


11月24日,电化教学中心教师受邀到医学检验学院开展信息化教学培训讲座。培训会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临床检验中心6楼会议室举行,学院90余名师生参加,培训会由医学检验学院副院长费樱主持。

电化教学中心、教师工作坊指导教师李亚丽与参培教师分享了“教学课件的制作与美化及课件动画制作”主题内容,从多媒体课件框架构思、幻灯片页面排版设计、字体配图检索与加工、动画制作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配合现场实操,演示了PPT制作关键技术步骤,现场教学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获得了参会教师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的更新教学理念,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与水平,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通过实践,进一步提升PPT制作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