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信息化教学技术教师工作坊教师到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培训
2020-09-21 15:19  

9月18日,按照教务处安排,信息化教学技术教师工作坊教师前往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医学教育信息化教学培训。

教师工作坊指导教师、基础医学院教师修江帆博士与医院参培教师一起分享了题为“‘有形化无形’融合式教学的实践与思考”、“聊聊那些快速获‘隐藏’教学资源的小技巧”两个主题内容,向大家讲解介绍了雨课堂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并结合自身经历向老师们展示了雨课堂平台使用对提升教学效果的积极作用及实用小工具的使用,鼓励老师们通过自身实践和不断学习优化自己的教学,使信息化真正起到辅助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效果的作用;电化教学中心、教师工作坊指导教师徐林做了题为“微课的设计与制作”的内容分享,针对微课怎么进行选题、设计与实践制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多样化的微课开发方法让与会老师反响热烈。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取得了参会带教医生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现代医学教学日新月异,教师要与时俱进,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大家将进一步加强临床教学研究,推进临床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临床实践教学质量。  


300EE


3F32C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