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中心助力我校教师参加中华医学会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讲课赛获奖
2019-09-02 15:20 李亚丽 

 

 8月29日-8月3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主办的第十五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在苏州隆重召开。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以课堂教学为抓手,大会同步举办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我校医学检验学院2名教师参加比赛,其中刘莲老师入围决赛并进行现场角逐,以总分第一的优秀成绩获得一等奖,另外一名教师万秀方获三等奖。

 应大赛组委会要求,比赛前期,需参赛教师提交20分钟的教学课程视频,中心于7月初,与检验学院两名参赛教师开展课程教学设计、视频录制与后期制作工作,全力支持教师参加比赛。最终,报送的参赛视频在全国各省报送的80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刘莲老师作为前8强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

  中心将继续创新教学理念,加强在线课程建设,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助力学校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