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我校在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第九届全国学术大会中喜获佳绩
2019-06-05 17:08  

6月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主办,中国医科大学承办的“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第九届全国学术大会”顺利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的主题是“教育技术促进高等医学教育变革”,大会进行了全国优秀医学教育技术成果奖评比,本次评比在全国范围内共计征集到各类作品一千余项。在我校教务处的积极组织下,全校踊跃报名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组织报送的作品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的可喜成绩。


其中基础医学院修江帆团队获多媒体课件类一等奖,附属医院李润团队获多媒体课件类二等奖,电教中心李亚丽团队获论文类二等奖,护理学院李红、卢海霞团队获论文成果三等奖,戴黎黎团队获微课程类三等奖,卢海霞团队获网络资源课程类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获奖,是我校大力推进信息化教育教学进程背景下的成果,学校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不断丰富课程教学资源,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完善相关管理,带动全校课程质量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