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雨课堂”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05-16 15:44 李亚丽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高校教师融合信息技术,创新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打造“金课”,切实提高课程质量,59日,我校教务处、电化教学中心召开雨课堂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各学院教研管理科科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40余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卢雨薇介绍了学校雨课堂平台部署及应用情况,指出以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为抓手,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建设“金课”。

随后,电化教学中心唐镍诗、李亚丽对学校各教研室雨课堂平台管理员,开展雨课堂后台管理使用培训,分别介绍了雨课堂教研室账号登录、课程管理、协同教师的添加等功能操作。以用促管,重在时效,助力学校各学院教师,基于雨课堂开展智慧教学。

会后 ,中心人员统计了雨课堂专业版教研室管理人员的信息,建立了雨课堂专业版教学管理QQ群,并针对老师们在雨课堂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178C3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