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我校首批慕课在“学堂在线”平台上线
2018-11-12 09:53  

11月21日,我校第一批在线课程《药剂学》、《药物化学》正式在“学堂在线”平台上线,并成为平台重点推荐课程。这两门课程的上线,标志着我校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在线教学模式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将对我校后续在线课程建设提供良好的示范引领。

我校2018年与清华大学、人民卫生出版社达成在线开放课程合作协议,立项建设了17门在线开放课程;目前各门课程已完成视频拍摄,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将陆续在“学堂在线”和“人卫慕课”平台上线,向全球学者免费开放。

延伸阅读:“学堂在线”是由清华大学研发的中文MOOC平台,面向全球提供在线课程。资源涵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国内外几十所顶尖高校的优质课程。“学堂在线”为全球“拥有最多精品好课”的三甲平台之一。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