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我校举办雨课堂教学专题培训
2018-11-02 15:15 徐林 

为帮助教师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积极探索在线课程与传统课堂的结合模式,进行“移动互联网+课堂”的教学实践,推动我校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的开展,10月30日下午,教务处邀请到基础医学院副教授修江帆博士,在电化教学中心多功能录播教室为我校教师进行了“雨课堂使用”专题培训。7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讲座分为雨课堂基本功能介绍、雨课堂实操演示、互动交流等三个部分,采取“雨课堂授课模式进行。参加培训的老师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到微信课堂,参与问答互动、难点反馈、幻灯片推送、现场答题统计、现场调查、发送点评或弹幕到投影屏幕,有效展示了“雨课堂”良好的课堂互动、及时的授课反馈和多样的授课形式等特点,亲身体验了手机进课堂、信息技术辅助实现教与学的过程。


为加快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相融合,推动我校课堂教学方式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我校已经正式启用“雨课堂”专业版智慧教学平台,并于2018年9月全部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