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我校参加贵州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与智慧教学研讨会
2018-10-24 09:19 李亚丽 

10月23日,由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贵州理工学院主办的“贵州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与智慧教学研讨会”在贵州理工学院召开。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邸姜滔、副处长王晓红、贵州理工学院院长龙奋杰及来自贵州各高校分管教学工作的校领导、教务处处长等5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智慧教学。我校教务处处长温小军参加会议并做《贵州医科大学智慧教学应用与实践》专题报告。

会上,龙奋杰就《大学未来与智慧教学》作专题报告,从大学的未来、人工智能、智慧教学的开展思路与方法三个方面做了介绍。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全面推进OBE工程教育模式改革,以成果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的理念深入人心推进。

温小军分享了我校智慧教学实践以及取得的教学成效。详细介绍了学校智慧教学平台整体架构、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智慧教学工具等的应用情况,以及我校教师合理运用教育技术手段,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科学思维能力、教学评价,质量监控和教学监督等所发挥的作用。

邸姜滔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智慧教学与在线课程建设中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此次会议的举行为贵州省各高校进一步开拓思路,做好贵州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以及推动信息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各高校一方面要充分认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并着力建设有贵州省特色的精品在线课程;另一方面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在线开放课程,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