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我校获批教育部在线教育中心2018年智慧教学试点单位
2018-05-14 20:35 唐镍诗  电化教学中心

5月11日,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贵州省教育厅指导,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主办,贵州理工学院、贵州大数据产业职业教育集团、学堂在线共同承办的贵州省高校智慧教学研讨会在贵州理工学院举行。我校教务处、电化教学中心、公共卫生学院等部门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邸姜滔致辞,并鼓励我省高校继续发扬“穷省办大教育”的精神,积极部署并开展混合式智慧教学改革工作。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主任于世杰和学堂在线总裁李超共同向我校和贵州师范学院颁发了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智慧教学试点项目”牌匾。

研讨会上,来自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昆明理工大学、贵州理工学院的专家们一起向省内各高校教师交流与分享混合式智慧教学的经验。

据悉,“智慧教学试点项目”的评选,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为激励相关高校积极运用互联网工具和信息化教学理念,开展智慧教学试点实践,推广高校和教师在智慧教学领域的优秀经验,营造积极开展智慧教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发展而开展的一项工作。2017年9月,我校向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上报“贵州医科大学智慧教学与创新技术平台构建及应用实践”智慧教学试点项目,经评审专家评议,我校与北京交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大连大学、湖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40所院校被授予“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