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教务到武汉大学交流学习
2018-05-02 11:46 徐林 

4月26日,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武汉大学本科生院教务处进行交流学习。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朱俊勇及教育技术与教学服务中心、教务处实践教学部负责人及我校电化教学中心徐林副科长出席座谈会。


     会上,朱俊勇处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武汉大学本科生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经验,明确提出以人才培养为本,本科教育是根的理念,以“成人”教育统领“成才”教育,加强通识教育,激发教和学的双重动力,强化教师教学考核评价,构建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教学服务体系等。双方就本科教学,特别是在教学质量监控、毕业实习管理及考试安排、毕业论文管理及信息化教学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方提出的相关教务教学、信息化教学管理问题也毫不保留地提出了具有建设性意义的意见。



座谈会后,左主任对朱处长和参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诚挚邀请各位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