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我校信息化教学技术教师工作坊团队赴附属安顺中心医院开展教学培训
2018-01-05 18:15 徐林  电化教学中心

1月4日,电化教学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蒋红梅率我校信息化教学技术教师工作坊教师团队赴我校非直属附属安顺中心医院(即安顺市人民医院)开展教学培训活动。

培训会由安顺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佟玉峰主持,院长张云东出席了会议,医院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学秘书、临床教师以及在培学员等200余人到场聆听了讲座。

蒋红梅作了题为“医教协同,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专题讲座,对《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63号)文件进行了解读,对医院教学工作的建设重点提出了要求;

基础医学院教育资源实验室修江帆以“如何做好PPT”为主题向大家传授了PPT制作的各种要素和技巧;

1224B

电化教学中心徐林和李亚丽分别就“微课设计与制作”和“思维导图的制作与运用”做了介绍。培训中,老师们运用信息化教学工具进行了教学互动,新颖的授课方式吸引了参训人员的浓厚兴趣,会场气氛生动活跃。

20399

13FAD

张云东院长表示,教学是医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学相长极大地促进了临床专业技术人员学术和业务水平的提高,教学能力将是未来医院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今后会继续加大教学投入,加强教学建设和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和学校共同做好医学人才的培养工作。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