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李靖应邀为我校信息化教学技术教师工作坊作专题报告
2017-12-15 17:30 唐镍诗  电化教学中心

12月13日下午,信息化教学技术教师工作坊邀请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项目负责人李靖,为我校教师作“互联网背景下的教学创新”专题报告。

报告会在南校区第一教学楼电化教学中心多功能录播室进行,由电化教学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蒋红梅主持,来自各学院的教师参加了学习。李靖老师在报告中对教育部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分享了清华大学教师课堂信息化改革的经验,介绍了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雨课堂”移动学习工具在课堂混合式教学中的运用,并利用“雨课堂”工具与老师进行了现场互动教学体验。参会教师表示,教师工作坊的一系列培训为我校教师打开了信息化教学改革的一扇窗,对帮助老师们树立信息化教学改革理念、培养相关技能,培育信息化教学改革实践的环境和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报告会上,为教师工作坊第一期培训的优秀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