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电化教学中心第二轮开放性实践教学完成
2017-12-19 10:37 李亚丽  电化教学中心

为培养和提高我校学生对信息化学习手段的认知和使用能力,电化教学中心在2016年第一轮开放性实践教学的经验基础上,于今年10月至12月面向本科学生开展了第二轮“摄像基础与后期制作”开放性实践教学。教学内容包括电视摄像基础理论讲授、摄像实际操作案例演练和视频后期剪辑制作。学生们踊跃报名,中心遴选了36名学生进入中心学习。

教学中,中心老师利用学校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开设“摄像基础与后期制作”网络课程,通过课前推送预习内容,发布习题等方式辅助实践课堂教学,尝试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课堂上,李亚丽讲授了摄像原理、摄像基本要领、镜头的分类等内容。徐林通过实践演练拍摄短片,加强同学们的摄像实操能力。唐镍诗通过会声会影、camtasia软件,讲解视频DIY编辑与创作。

学生通过实践,初步掌握了视频采编技巧、视频编辑软件的使用及后期剪辑技术,提高了对现代化学习手段的认知和使用技能。学生在学习实践中完成的视频作品将在电化教学中心网页教学栏目展示。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