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我校药学院陈妍教授荣获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微课大赛特等奖
2017-12-15 17:09 徐林  电化教学中心

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委员会于2017年9月启动了2017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微课大赛,评审采用微课作品网络评比方式进行。

我校首批校级本科教学工程立项建设微课类项目中,药学院药理学陈妍教授团队制作的微课作品《去甲肾上腺素和肾上腺素对心脏和血管影响的区别》荣获大赛特等奖。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参加全国性微课赛事获得奖项。

陈妍获奖微课作品将上传至学校电化教学中心网络教学平台,供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学习、参考。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