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派专人来校调研
2017-11-15 18:14 李亚丽  电化教学中心

11月14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委派李靖到我校就信息化教学技术平台和混合式教学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电化教学中心组织了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教研室等多个部门的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电化教学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蒋红梅详细介绍了我校信息化教学创新技术平台建设情况,以及依托教育部在线研究中心授予我校的“混合式教学试点单位”,在深入推进学校信息化教学改革方面所做的创新性工作,包括网络教学平台应用、移动学习推广、微课与慕课制作、教师工作坊开展及混合式教学实践等。

各学院教师就所负责课程的微课、网络课程、混合式教学开展情况做了介绍与交流。李靖就在线课程建设和混合式教学实施方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我校向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提交的在线教育研究基金(全通教育)项目申报进行了指导。

在蒋红梅陪同下,李靖参观了我校多功能录播教室、教室监控系统、视频制作编辑室等工作场所,并实地考察了基础医学院虚拟实验室。

李靖对我校信息化教学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重视信息化教学,从信息化教学改革的顶层规划到落地实施已形成体系,在西部高校中属于推进情况良好、改革实施领先的混合式教学试点学校之一。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