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贵州省本科生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启动会
2017-10-26 16:21 唐镍诗  电化教学中心

10月20日上午,“贵州省本科院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启动会”在贵阳市观山湖区高新乾银和悦酒店举行,我校电化教学中心积极组织教师参会。电化教学中心唐镍诗,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惠华、袁梅、王琴,招生就业处张洁、韩康以及临床医学院余小川共计7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本次大赛由贵州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贵州省高等教育学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协办,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晓红、贵州省高等教育学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会长何彪出席并致辞,复旦大学蒋玉龙教授、长春师范大学戴金波教授作了题为“基于在线课程及移动互联网开展翻转教学的实践与反思”和“学习通”的专题报告,其余与会专家作了“移动互联时代的教学理论与技术”、“时代变化与课堂教学变革”等精彩报告。同时,会议对贵州省本科院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的实施办法做了详细解读。

会后,参会教师表示,“互联网+教学”是课堂教学改革的必然趋势,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对学校信息化教学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挑战,在学校目前重视和支持信息化教学的良好环境之下,教师应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现代教学技术手段的应用能力。

 


附件【贵州省本科院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启动会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移动教学大赛方案、评分--本科组.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