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到电化教学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2017-10-19 10:14 徐林  电化教学中心

10月10号,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来到电化教学中心视察指导工作。中心主任蒋红梅汇报了电化教学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规划,尤其对多功能录播教室建设、在线教育综合平台的建设、教学改革方面的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党委办公室、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

林昌虎查看了录播教室演讲直播区、直播控制室、录制演播室,了解了多功能录播教室和网络教学平台的建设应用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林昌虎对中心近期以来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微课程、网络课程建设、现代教育技术平台推广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鼓励中心工作人员积极进取,充分发挥专业所长,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好现代教育技术及平台的支撑。

林昌虎还实地查看了教室监控室,了解了多媒体教室监控系统的工作状态。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