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我校参加“贵州省高等教育学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 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
2017-07-06 15:19 徐林  电化教学中心


73日,“贵州省高等教育学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贵阳市观山湖区万丽酒店隆重举行。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级督学潘建春、高教处处长邸江涛、教师工作处处长蔡志坚、基教处处长黄燕等及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出席了大会。我校作为贵州省高等教育学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电化教学中心主任蒋红梅教授受聘为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贵州各高职院校、各市州教育局、电教馆(站)、教科所相关负责人,全省部分中小学校长以及企业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贵州都市报、贵阳晚报、贵阳新闻联播、贵阳大数据、新浪、腾讯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与采访。

大会选举产生贵州省高等教育学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共同推选了专业委员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专业委员会顾问及技术委员会组成成员,我校电化教学中心主任蒋红梅受聘为专委会副会长之一。首届会长贵州民族大学何彪教授在大会上致辞,表示专委会将着力于多方教育信息化资源优化整合,深入开展我省教育信息化、教育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的研究与实践,为建设全面、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现代教育新生态服务。

最后,潘建春作了讲话,他代表教育厅对贵州省高等教育学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强调了教育信息化在我省教育工作中的重要性、紧迫性,同时对专委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专委会要强化组织管理和机制建设,注重应用为先、实践为重,重视网络规范和信息安全,大力提升科研能力和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