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我校举办第二届“现代教育教学技术”培训班
2017-07-06 15:16 徐林  电化教学中心

6月29日,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现代教育教学技术”培训班。培训班由罗俊副校长和黄亚励副校长亲自部署,电化教学中心和教师工作处共同制定了培训方案并落实实施。在第一届培训班所取得的良好效果基础上,主要针对校级教学质量工程微课类和网络课程类项目负责人进行实践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素养和现代教学技能,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建设的深度融合。全天共计100余人次参加了实操教学训练。

培训班在广德楼计算机教学机房进行,电化教学中心李亚丽、徐林及唐镍诗老师就“微课视频编辑微课后期制作软件应用网络教学平台的运用”等内容对参训教师进行了理论和实践操作教学,帮助教师掌握微课、网络课程的制作与建设的方法,以促进40门校级网络课程与43门校级微课项目的建设落实。

教师们积极参训,建课热情高涨,反映了学校对现代教育教学技术理念的宣传普及初现成效。教学实操中,教师们对微课和网络课程知识的掌握和技能的运用水平也明显提高。参训教师表示,上机实践操作的培训方式使大家对微课制作和网络教学平台的运用有了更加具体生动的体验和认识,对自己动手建设微课和网络课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