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校级微课和网络课程立项及优秀网络课程表彰会
2017-05-14 16:36  

5月4日,我校校级微课和网络课程立项及优秀网络课程表彰会议在知雨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并宣布了对优秀网络课程的表彰,43项微课和40项网络课程项目申报人、10位优秀网络课程负责人、各学院教学管理科课程管理人以及电化教学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电化教学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蒋红梅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温小军发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建议我校应加强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深入推进教学方式的改革,我们通过微课和网络课程立项建设,将新兴教育方式与技术手段应用于课程建设中,积极推动传统的教学方式向“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转变。

蒋红梅对2017年我校教改项目申报工作开展情况、网络课程及微课的立项及优秀网络课程评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本年度加强了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工作的顶层设计,对项目申报进行分类指导,并切实加强立项项目的过程管理,完善项目执行的监督与激励机制,督促教改工作出成果、出实效,使教改能够真正服务于教学。

战勇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参与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的积极性,宣读了对10门校级优秀网络课程进行表彰的决定,并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微课和网络课程立项建设负责人现场签署了执行承诺书,正式启动了新一轮校级微课和网络课程的建设。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