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电化教学中心开展教学讲课观摩活动
2017-03-20 09:47 李亚丽 

3月17日,电化教学中心全体人员在广德楼601教室开展了以“微课知识和制作”为主题的讲课观摩活动。李亚丽、徐林和唐镍诗3位教师分别就“微课概念与类型”、“微课开发工具”、“微课后期DIY视频制作”等内容,各自进行了30分钟的试讲,活动过程中,老师们热烈地讨论,相互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中心主任蒋红梅针对每位教师的授课内容和讲授技巧进行了详细点评与指导。


此次教学观摩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中心教师们从师与生不同的角色体验中获益颇多,深感教学之根本目的不在于教师“给”了什么、“给”了多少,而在于学生“得”了什么、“得”了多少,教师必须学会以学生的视角审视课堂,组织教学内容,使用教学技巧,才能取得良好的课堂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