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我校3门课程入选“中国医学教育慕课联盟合作建设课程”
2016-11-29 14:38 李亚丽  电化教学中心

2016年11月23日,电化教学中心向中国医学慕课教育联盟推荐的7门课程中,有3门入选“中国医学教育慕课联盟2016年优秀在线课程推荐”,分别是肿瘤教研室金风教授的《鼻咽癌》、卢冰教授的《肺癌的诊疗现状》及王文玲教授的《结直肠癌》。

2016年7月,人民卫生出版社为“中国医学教育慕课平台及中国医学教育慕课联盟”面向全国各医学院校征集慕课、医学公开课等在线课程。我校电教中心积极组织各教研室申报,遴选报送了7门课程,其中3门课程在200余项推荐课程中脱颖而出,作为合作建设课程入选。

这3门课程将作为我校首批自主开发的慕课课程启动建设,意味着我校现代教学技术课程平台建设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入选的课程经制作完成,将上线到人民卫生出版社“人卫慕课网站”开放共享。电化教学中心、教研室和教师们将共同努力,完成课程设计、拍摄、制作及后期整体包装。同时南校区电化教学中心课程录播室的建设已在筹备中,将为我校教师录制精品视频公开课、进一步加强我校网络教学资源和优质课程的建设提供更好的基础设施条件。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