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电化教学中心积极推进学校网络课程建设
2016-11-09 14:45   电化教学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优质课程资源建设,电化教学中心于2016年9月正式接管了学校网络课程和精品课程的建设与管理。中心针对我校网络课程及精品课程的建设现状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方案,组织学校网络课程和精品课程负责人进行讨论,对课程建设提出了要求,并明确了各学院网络课程管理员共同参与网上课程建设的管理。

中心管理人员对网络教学平台上注册的1200余门网络课程进行逐一检查,清除了1000余门未运行的无效课程,保留了131门网络课程,其中包括校级立项的40门,另有教师自主建设的91门。

中心建立了网络课程建设交流QQ群,对教师在课程建设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及时的指导和解答,同时,针对普遍存在的问题编写了多篇网络教学平台使用教程,帮助教师更好地使用平台。经过管理人员和课程负责人的共同努力,网络课程真正地运用于辅助教学,为教师指导学生自主学习提供了平台和空间,截至11月6日,课程总访问量达到7043759人次。

目前,网络课程建设仍在有序推进,中心将继续做好课程建设技术支持,在各学院和负责人共同努力之下完善网络教学平台管理,使网络教学平台更加有效地促进教学,拓宽教学资源和教学空间。

网络教学平台网址:http://eol.gmc.edu.cn/eol/homepage/common/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