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电化教学中心多途径为我校师生提供现代教育技术信息资讯
2016-07-08 15:28 李亚丽  电化教学中心

 电化教学中心多途径为我校师生提供现代教育技术信息资讯

为推进我校教育信息化发展,促进信息化教学改革及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共建。顺应新媒体技术的发展趋势,我中心积极运用新媒体、新方式,拓展网络平台资源,构建微信公众平台,多途径为我校师生提供现代教育技术信息资讯。以更好地宣传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服务于学校教学工作。

近日,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电化教学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djzx8899)正式上线运行。微信公众平台将通过图文、语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共享学校信息化建设精彩资讯。主要推送共享内容如下:提供咨询信息,加强教师、学生与电化教学中心沟通联系;发布电化教学中心工作信息,包括部门动态、有关通知及校内外现代教育技术资讯;优质精品课程视频资源,上传共享,促进我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发展;发布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等行业资讯、热点专题,为教师提供信息化应用专业资讯。

另外,电化教学中心加强校园网中心网页建设,与微信平台相结合,多途径为我校师生提供现代教育技术信息资讯和更多教育教学信息,欢迎广大师生登录校园网电化教学中心网页,或关注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