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电化教学中心参加“微课、慕课、翻转课堂设计制作实战班”培训学习
2016-06-23 15:23 李亚丽  电化教学中心

电化教学中心参加“微课、慕课、翻转课堂设计制作实战班”培训学习

为推进我校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及应用,近日,我中心3名技术人员参加了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举办的“全国医学院校微课、慕课、翻转课堂设计制作实战班”。集中学习了关于慕课设计、慕课拍摄与剪辑、微课自制、课程运行、翻转课堂等系列专题。

2

在本次学习的过程中,上海交通大学余建波老师分享了慕课建设的经验与技术探讨,带领教师走进慕课制作基地,通过此次机会,我中心人员观摩了来自全国各类医学院校教师的慕课拍摄现场,并走进摄影棚,亲身体验了抠像视频拍摄、后期虚拟场景剪辑等系列流程。

4

通过此次实战班课程学习,中心3名人员的技术能力及实践操作水平有了突飞猛进的提升,同时对“慕课、微课”从前期课程设计到课程录制,及后期课程上线与平台维护,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3

“慕课、微课、翻转课堂”是近年来,各大高校教学改革的重点建设项目,电化教学中心作为学校的现代教育技术部门,通过不断的加强业务学习,努力做好学校的课程建设与资源平台共享,让“慕课、微课”等大规模在线课程落地,切实的走进我们的校园。

1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