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电化教学中心开放性实验教学学生作品获得好评
2016-09-14 10:11 唐镍诗  电化教学中心

我校电化教学中心开设的开放性实验教学项目——“电视摄像基础与视频后期制作”于2016年4月正式开课,此次课程中心面向全校遴选出了9名学生,组建了电教摄像制作兴趣爱好班。在中心3位年轻老师的带领下,历时3个月的时间,兴趣班的同学们完成了理论基础、外景拍摄和后期制作的学习。

三个月的学习实践,全程教学内容丰富,课堂气氛活跃。

在完成结业作业期间,同学们通过自由组合分成了两组,分别完成了多个视频作品。视频作品素材取自同学们上课过程中拍摄的一些视频片段以及学习生活中的一些照片,经过同学们精心加工制作,视频作品在我中心微信平台推送后,获得了众多好评。

开放性实验教学旨在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培养。中心颇具特色的教学项目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拍摄操作技能,感受到影视制作的魅力,培养了美学欣赏能力,同时也使得同学们充分体验到团队协作和自主学习的乐趣。

学生作品展示(本站)学生作品展示(腾讯视频)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