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电化教学中心蒋红梅主任一行到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参观学习
2016-09-09 10:07 徐林  电化教学中心

9月7日下午,电化教学中心蒋红梅主任一行到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学习了解录播教室详细建设情况。本次参观受到了传媒学院副院长邹璿,院长助理伍顺比老师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录播教室的建设情况。

在邹院长的带领下,我中心教师参观了录播室、新闻发言人实验室、VR实验室、配音室等专业教学设施,在交流过程中,伍老师就整个演播教室做了详细解说,从整体装修到仪器设备的配置。耐心解答我中心教师在参观过程中的问题,提供参考建议,本次参观,我中心教师颇有收获。同时,为我校即将启动录播教室的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