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中心教学 
 教学视频 
 媒体资源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电化教学中心为护理学院教师拍摄视频课程
2016-09-09 09:58 李亚丽  电化教学中心

9月5日,为助力我校教师参加“第十届全国高等护理教育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护理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我中心经过前期筹备工作,为护理学院徐锟老师拍摄视频课程。

以“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我校护理学院教师授课内容是:产褥期妇女的护理,全程教学内容丰富,课堂气氛活跃,视频拍摄工作开展顺利。在拍摄过程中,为保证视频质量,我中心使用智能导播系统及3台摄像机多机位同步拍摄,极大的增强了视频的画面美感。

由于本次课堂教学活动前期充分的准备,为后期制作提供了便利,我中心将努力在现有的条件下,制作出优质的视频课程。同时跟进录播教室建设,尽早满足我校教师录制精品视频课程的硬件设施需求。

关闭窗口
 

   

 

贵州医科大学 电化教学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广德楼六楼)
电话:0851-88691483,88691484  邮编:550025